当前位置:
首页
>IP服务>新闻中心>培训活动

中心新闻 | ICisC人工智能IP技术线上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2 16:11

浏览次数:

由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举办的人工智能IP技术线上交流会于2020年4月23日在IC创新学院线上直播平台上顺利召开。

本次交流会围绕人工智能(AI)这一技术热点,分享ICisC在AI领域的IP服务模式及AI技术的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来自南京市集成电路研发,AI技术从业人员以及相关半导体企业60余人参加本次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得到了南京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联盟的大力支持。


本次线上活动共分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由ICisC公共技术平台的项目经理范佳欣作公共技术平台IP服务业务开展情况的报告,并与企业交流后续更精准的服务计划。

第二部分由Imagination 中国高级销售与市场经理马延带来AI技术的市场需求及技术发展趋势介绍,Imagination人工智能软件部开发经理艾克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PowerVR 3NX NNA的demo演示。

第三部分是线上交流环节,听众通过发送评论的方式与演讲嘉宾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本次线上交流会共吸引近百人参加,评论区互动热烈,受到新区企业的纷纷点赞,圈粉无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