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流片服务>新闻中心>培训活动

ICisC流片服务升级——打造全球流片服务平台,助力企业研发

发布日期:2020-12-22 16:45

浏览次数:

流片是芯片设计企业研发、生产的重要环节,随着工艺技术的发展,先进的加工资源逐步集中于一些优质代工厂。对中小企业来说,应用先进工艺的需求快速增长,但优质工艺线给与中小企业的加工资源又相对稀缺。

为了解决中小型企业研发流片环节的渠道问题,获得先进、优惠、快捷的流片服务,ICisC流片服务联合国际主流Foundry、流片渠道企业等多方合作伙伴,建立了覆盖全球主流工艺线的渠道平台,芯片流片覆盖至12纳米及以上工艺范围,为芯片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球流片渠道服务”,用专业服务,助力企业研发。

 

 

ICisC可为用户提供MPWMulti Project Wafer,多项目晶圆)加工、工程批加工、批量加工等多种规格的生产服务,服务资源涵盖国内外主流工艺线的硅及化合物半导体工艺。同时,流片业务为应对企业更高层次需求,对现有服务内容进行了升级,为用户提供生产工艺咨询、设计支持、工程批导入、量产管理、失效分析等技术服务内容,为企业产品的快速量产,投入市场提供助力。

 

ICisC流片服务以专业化服务、工艺门槛优势、价格优势帮助众多企业完成产品流片,目前已形成亿元产值服务能力,成为全国领先的流片服务平台。

 

ICisC流片服务线上预约系统已启动,企业只需进入预约系统页面,即可查看流片工艺节点等信息,提交流片需求后平台工作人员会对信息进行归类联络,并派专业人员跟进流片项目进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培训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