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流片服务>新闻中心>培训活动

ICisC流片服务预约系统上线,全球流片资源一站式服务

发布日期:2020-12-22 17:08

浏览次数:

流片是芯片设计企业研发、生产的重要环节,此环节具有工艺多样、产能稀缺、流程复杂等特点,对于中小型“双创”企业,如何获得先进、优惠、快捷的foundry产能是芯片企业运营的经常性课题,随着芯片企业的快速集聚,企业对于流片渠道服务的迫切性与日俱增。

ICisC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经过前期筹备,联合了包括国际主流Foundry、Design Service、流片渠道企业等多方合作伙伴,建立了覆盖全球主流工艺产线的渠道平台,为芯片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球流片渠道服务”。






图1:部分合作Foundry的工艺节点


ICisC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包含MPW、工程批、MASK制作等流片相关技术服务。目前已建立了包含台积电16nm先进工艺在内的流片渠道,全球合作的Foundry及Design Service企业超过20家,提供流片工艺线超过100种。可为企业降低流片成本,拓宽流片渠道。






图2:企业预登记表格


企业只需进入流片服务预约系统页面,即可查看流片工艺节点等信息,提交流片需求后平台工作人员会对信息进行归类联络,并派专业人员跟进流片项目进展。

开展流片技术服务,为园区企业建立优质的流片一站式服务(流片信息筛选、流片渠道建立、优先班次、Mask制作等),通过整合行业技术资源,对流片服务采用地方扶持性、公益性定价,帮助创新团队和小企业以较低的成本和较短的周期完成技术的产业转化,也大大拓宽了企业开展创新研发的渠道与路径。

 

附:1、扫描二维码,可进入ICisC流片预约系统

             ICisC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流片服务

2、ICisC流片预约系统网址:https://e.eqxiu.com/s/eu7GVO6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培训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