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芯机联动服务

投融对接

发布日期:2021-10-19 17:47

浏览次数:

1. 协助投资机构引入,建立投融沟通渠道

推动产业与资本结合,协助引入产业基金。南京ICisC作为国家芯火平台,支撑区域产业生态打造,促进资本与集成电路的结合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基金的集聚,当前江北新区已经构建超过20亿集成电路双创基金

名称

注册资本

主要投向

南京高新智能制造产业基金

100,000万元

智能制造及集成电路等

南京东方兰璞深度科技基金

10,000万元

半导体、传感器、智能硬件和应用领域

南京联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10,000万元

工业4.0、电子信息制造、智慧城市、生态环保

南京研胜电源管理芯片投资基金

34,000万元

电源管理芯片

南京力合星空长江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2,020万元

重点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江苏疌泉红土智能创业投资基金

39,000万元

智能制造

南京文治天使投资中心

1,000万元

天使投资

南京扬子三宝物联网产业基金投资合伙企业

10,000万元

物联网产业

搭建投融沟通渠道,助推产金融合发展南京芯火平台与新区设立的多个集成电路方向基金形成了联动合作关系,与科投、盛世扬子、兰璞基金等金融机构建立紧密的沟通渠道,努力推动区域集成电路产业产业链与金融链协同,优化升级与融合发展。

2. 支撑企业尽调,推荐优质项目

开展芯片投资顾问工作,支撑企业尽调。ICisC通过定期对区域内百余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结合企业参与的本平台的流片、IP、EDA、仪器测试共享情况,充分掌握并判断企业各个阶段技术、人才、资金等情况,提供真实的企业发展分析,支撑投资基金企业尽调。

推荐优质项目,助力企业获得融资。通过组织、参与路演活动,向投资机构推荐优质项目,累计为产业发展基金推荐项目50余项ICisC通过组织“创芯未来”系列路演活动,协调区域内优质孵化项目对接投资机构,提供发展建议;通过资源协同,组织区域内项目参与省、市各级重大路演活动;针对具体项目,进行订制化服务,组织投资机构开展专项对接。当前促成30余家企业成功融资融资10亿元。

3. 参与投后专业服务,支持企业持续发展

企业获得投资后,ICisC坚持在企业发展各个阶段定期走访,充分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和现阶段需求。在行业专项政策方面提供规划解析、支持企业参与联合申报,推动企业与相关部门间积极有效沟通,获得发展支持;在公共技术服务方面,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协调统筹资源,提供仪器设备共享、产能规划及协调、IP国产化替代方案、EDA工具共享等具体公共技术支持,帮助企业降低研发成本,保障企业供应链安全;在人才方面,根据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提供人才招引及培养服务,支持企业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