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域物联网实验室

广域物联网实验室,已具备较为完备的5G物联网通信测试能力。该实验室在防静电和电磁屏蔽的环境中,对芯片、模组、终端、基站企业用户以及其他硬件开发用户开放,提供完善的无线通信基带及射频前端测试与调试环境,帮助企业快速完成产品的硬件开发和性能测试。

实验室环境

引进中兴NB-IoT核心网+基站系统,搭建了NB-IoT实验网,支持中国移动网络模拟环境,提供灵活、参数可调的无线网络测试环境,可供芯片企业开展符合3GPP协议的网络互联互通测试,也可供终端和系统方案企业开展模拟无线网络环境的应用测试。

研发调试仪器设备

实验室配备了先进、齐全的研发调试仪器设备,包括R&S CMW500综测仪、矢量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函数发生器、示波器、直流电源分析仪、星河亮点SP8630一致性测试系统等,可为中小企业提供完善的研发测试调试环境。可进行芯片模拟、数字、模数混合的测试、调试和性能分析,以及芯片的功耗分析、RF一致性测试系统、协议一致性测试和RRM一致性测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