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圆测试中心

南京ICisC晶圆测试中心,是中微腾芯电子有限公司与南京ICisC合作共建的圆片测试平台。项目一期总投资7000万元,ICisC投资2500万元,中微腾芯投资4500万元。建设2000㎡千级净化间及相关配套办公用房,配备了晶圆存储、电子显检测等检测相关的设备。24台套测试系统,其中10台套8寸圆片测试系统,14台套12寸圆片测试系统。可提供高端新品产品的晶圆测试服务(CPU,DSP,SoC,FPGA,存储IC),测试频率达到400MHZ(可扩展至1.6GHZ)、测试引脚达到1024PIN,8寸圆片年测试生产3万多片测试、12寸圆片年测试生产1万多片。测试中心已通过广州赛宝GJB9001C-2017质量认证,可满足军、民产品对质量把控的要求。可满足7x24小时测试服务。

该测试中心的成功投产完善了南京集成电路产业链,填补了圆片测试、设计测试验证以及可靠性评价分析等方面的空白。提升了南京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配套服务能力,吸引更多优秀的集成电路企业入驻江北新区,为江北新区打造国内先进的集成电路产业夯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